加百列的喵团子


我要的不多,只恳求安宁...奈何现实残酷,美好只留在童话。When Heaven’s gates swing open, I shall not stand helpless, 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, and may the goodness of others not be betrayed.

献给永远的初恋——纪田正臣


左自己的手绘,右边是买的贴纸XD


    纪田正臣..一个阳光而又可爱的少年,一个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在朋友面前坚强地微笑的少年。

    从我看见你的第一眼,我就爱上了你。

    再看完你的故事后,我对你的爱便再也无法抹去,你是那么坚强,以至于想独自一人背负朋友的痛苦......你也许看不到自己的光芒,但是我却能感受到那耀眼的、温暖的光芒!

    我多希望再做一次那样的选择题。

1、纪田正臣

2、纪田正臣

3、纪田正臣

想让你永远停驻在我的内心中折磨我(笑)。

只想看到你的微笑,但是不希望你强颜欢笑,因为那将是痛苦的延续。

想看着你和帝人、杏里的嬉闹。

想看着你和你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。


将军大人,你不用再戴上黄巾,但我愿意戴上,一直。。一直。。。




I LOVE YOU! Masaomi Kida~~><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