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百列的喵团子


我要的不多,只恳求安宁...奈何现实残酷,美好只留在童话。When Heaven’s gates swing open, I shall not stand helpless, 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, and may the goodness of others not be betrayed.

关于猫咪的一些知识



猫咪是崇尚自由的,随心随意的动物【用词好像错了OTZ】。目前猫咪还属于未被人类完全驯服的动物。【狗就是完全驯服的动物】所以猫咪基本上不会听主人的话。有时候心情好会听。

猫咪好奇心很强,看见会动的东西会非常兴奋,会去抓~

猫咪捉老鼠,会把老鼠各种折磨玩耍后吃掉或者不吃。【抖S?!】

猫喜欢钻箱子,爬高低不一的东西【猫爬架~】

猫的祖先生活在沙漠,所以不喜欢水【水的比热容大,猫沾上水后会很冷】

猫的肠胃不太好,所以不要乱喂,它有乳糖不耐症,所以吃牛奶会拉肚子,消化不良【不要因为猫喜欢牛奶就给了哦~】

不要随便让猫出门,可能会走丢,可能会被捉去烤猫肉串。【一些出过家门的猫回来后会很凶悍。 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猫喜欢抓你咬你(我的分析! 因为它要抢地盘】

猫的尾巴可以告诉你它在想什么~【这个非常非常有用!!!】


这个我觉得还不算太准确,第6张可能是猫在发情或者猫特别特别开心,舒服。

猫的叫声也助你了解它的心情。 低沉的呜呜声是生气,警告【下一步可能会攻击你!】咕噜咕噜的声音是猫在高兴。

猫很傲娇,你很长时间没理它的时候,它会主动找你撒娇23333.所以看见它的时候就摸摸它,陪它玩吧

猫最好去绝育,因为猫发情时叫春很难听很吵,而且猫的发情期很长【根本不让你睡觉QAQ】

猫绝育的事项 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062692287?see_lz=1  这个很重要!!!

推荐猫家长们看甜甜起司猫~很可爱,可以帮助你了解猫咪和怎么饲养猫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