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百列的喵团子


我要的不多,只恳求安宁...奈何现实残酷,美好只留在童话。When Heaven’s gates swing open, I shall not stand helpless, 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, and may the goodness of others not be betrayed.
まなざし - anNina

#音乐推荐# 寒蝉鸣泣之时 礼的 ED。 大多数人喜欢OP但是我独爱ED,因为我看了礼后才发现这就在透露整个礼表达的情感和故事情节。  “温柔地扼杀”就感觉是在另一个世界里大家都过得很好就只有梨花不满意。 “我到底失去了什么”感觉是梨花在问,我不是女王感染者,在这个世界里我有什么存在意义似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补寒蝉中,推荐各位也去看看寒蝉,剧情很厉害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