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百列的喵团子


我要的不多,只恳求安宁...奈何现实残酷,美好只留在童话。When Heaven’s gates swing open, I shall not stand helpless, 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, and may the goodness of others not be betrayed.

网络到底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让我们越来越远呢?
感觉现在人与人的互动越来越少,人心越来越冷漠了(╥_╥)
聚会上人手一部手机,话题也全靠手机、网络热门来凑,很少现实中发生的事情,甚至也有大家只看手机,彼此完全不交谈的情况..(这样聚会有意义吗?=。=)
但是网络平台上却热闹非凡,在这里什么话都可以说,没有顾虑....
小时候很喜欢结交网友,混QQ群,各种刷微博。
但是现在长大了反而不喜欢网络社交了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...还是觉得网络也很冷。

直到前几天看一篇文章说,网友只是「熟悉的陌生人」罢了。

我才恍然大悟。
对啊,就像你看见对方发了「哈哈哈哈哈哈哈」,对方也可能是面无表情甚至是在哭。

网络上性格照片说的话都可能是假的。

以前有网友说很了解我,说我很活泼。
但是我马上否认,啊,其实我很内向,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
唉....

评论(6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