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百列的喵团子


我要的不多,只恳求安宁...奈何现实残酷,美好只留在童话。When Heaven’s gates swing open, I shall not stand helpless, 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, and may the goodness of others not be betrayed.

6.19了!!
最近才惊诧地发现,纪田正臣的生日居然和太宰先生的生日同一天!!!(唔啊啊啊啊啊啊XDDDD)
生日快乐!!小天使们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
最近忙着复习期末,肝论文,没办法写正式的文章或者画贺图了QAQ......

只能....悄咪咪萌混过关啦!
看呐,是一只喜欢说冷笑话的小兔几ᙏ̤̫͚

明年争取用日文或者中文的独特文风、文体来写生日贺文吧❤

我爱你们一辈子!!!啊啊啊啊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

载图是游戏《Q寵森林》和《文豪野犬》的....还有我的nicobox歌单,应该放上去没关系吧?呐~?

以后的每个6.19我都要笑着度过~嘿嘿^0^

2018.6.19 12:00  爱他们很久的迷妹写下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