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百列的喵团子


我要的不多,只恳求安宁...奈何现实残酷,美好只留在童话。When Heaven’s gates swing open, I shall not stand helpless, I want to become stronger, and may the goodness of others not be betrayed.

如果来生能化作自己喜欢的人养的猫,一定很幸福...
可以每天看着他,蹭他,打翻桌上饮料(←什么?!)睡在他的键盘上,挡着他   (罒ω罒)
生气时拿尾巴扫他,他叫我的时候我都会回应他......
乖乖地让他帮我绑蝴蝶结,这样我就是他的了!*。٩(ˊωˋ*)و✧
一起睡觉,起床时轻声说爱他...
在他做题的时候戳正确答案😁做错了就拍他(没错,就是学霸喵!自豪)

虽然他还是会和别的女生在一起(挠死那个女生😡)....甚至还把我许配给别的公猫😖

评论